京东石林峡

http://bj.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3:32  新浪生活

  位于平谷县黄松峪乡,距市区85公里,景区占地12平方公里,因地处京东且谷内山峰挺立峭拔,宛若片片石林而得名。石林峡内景观秀丽奇伟,以“六大景”被人们广为称道:一曰石林,谷内山峰峭拔,根根直立,如座座石林;二曰九天飞瀑,为四级瀑布,最高一级瀑布落差达40余米,瀑布总落差达80余米,瀑布飞泻而下,气势宏伟,其声于谷中轰响不绝;三曰立崖悬柏,石林峡内崖高壁陡,高崖上横生出不计其数的柏树和其它树种,树干于崖壁上斜出,树根抓附于崖壁,无论风雨都奈何它们不得,令人称奇;四曰巨石,石林峡内遍布巨石,有的达1000多吨,这些巨石或竖于高崖之上,令人心惊胆颤,或立作斜坡,如倒如悬,或伏谷底,如伏牛似巨犀,或于路中,闲坐其上,奇趣盎然;五曰峡险,峡谷最窄处只有6-7米,如天开一线,行于其下,令人心惊;六曰灵潭,谷中有潭水10余处,其水四季不竭,如一串季丽的珠琏,为石林峡增添不尽的秀色。

  住宿:大众度假村(60987855)

  交通路线:在东直门乘918路至平谷新汽车站,转乘8路车直达。驾车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平谷,奔金海湖方向行驶,在胡庄路口北行5公里即到。

  咨询电话:60987678

  票价:45元

  邮箱:jdslx@126.com

  网站:www.jdslx.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