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云岫谷风景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18:16 新浪生活

  

云岫谷风景区

  位于密云县新城子乡遥桥峪,距市区132公里。景区内花木葱茏,深处还保存有原始森林。山谷基岩为红色安山岩,春、夏、秋三季清澈湍急的溪水奔流于红色的岩石之上,辅之以葱郁的林木,在阳光的照射下色彩斑斓,令人称奇,属华北一绝,特色景点有40多处。景区分为密云国际狩猎场、现代化飞碟射击场和蒙古风俗村、云岫谷等几部分。

  占地400公顷的密云国际狩猎场是华北地区设施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狩猎场。每年4~10月为观赏自然风光佳期,11月~次年3月为狩猎佳期。

  住宿:将军台山庄(81022425),云岫谷饭店(81022307)

  交通路线:东直门外乘长途汽车到密云,再转乘汽车,路上时间大约2~3个小时。驾车可从三元桥下京密路到密云,沿京承路行驶到桑园路口右转约35公里即到。

  咨询电话:81022307,81022436,81022367 票价:21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