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精灵谷风景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17:54 新浪生活

  位于密云县四合堂乡,京都第一瀑以北数里。全长近5公里的游程,处处是是,是避暑揽胜的理想之地。著名景观有“五彩吊桥”、“飞来之舟”、“灵泉”等。

  精灵谷的“灵”在于泉、灵泉仙池更是妙不可言,7个高低错落、形状各异的盆池,散落在青山、绿荫之中,池水清澈透底。景区内备有食宿、餐饮、野味烧烤、山野卡拉OK等设施。

  住宿:精灵谷山寨(69050298),精灵山庄(69050218)

  交通路线:从东直门外乘长途汽车至密云,再换乘至四合堂的班车(路上2小时)。驾车可从三元桥下京密路至密云,往密水库方向(西北)行驶大约30公里即到。

  咨询电话:69050239,69050259 票价:2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