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灵山风景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16:09 新浪生活

  

灵山风景区

  位于门头沟与河北交界处,距市区122公里,海拔2303米,是北京地区最高峰,因为海拔高、温度低而成为京郊避暑胜地。

  虽然灵山方圆只有25平方公里,却是京郊唯一集高原、草原风光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这里天然景观独特,夏季气候变幻莫测,山间云雾缭绕,既有暖温带植被又有西伯利亚寒冷地带亲缘植被,生长着杜鹃、丁香、白桦林和榛子、黄花、玫瑰等植物,尤以高山草甸最为著名,是新疆细毛羊、伊犁马、青藏牦牛在北京唯一的天然繁衍养殖场。

  住宿:灵云彩屋度假村(60857966),灵山培训中心(60857976),景区接待处(60859717)

  交通路线:乘336、326路至河滩长途站,换乘929路支线直达灵山景区;驾车可在五孔桥沿阜石路到门头沟双峪环岛往北,沿109国道按路标指示前行。

  咨询电话:60857987,69815921,60857994

  票价: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