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在欧洲住青年旅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7:44 新浪生活

  作者:新浪网友 徐十一郎

  如何寻找青年旅社?

  青年旅社可通过以下渠道寻找:

  Lonely planet, Let's Go等自助旅游书籍Internet

  青年旅社是否要预定?

  如有可能,最好事先预定.预定可用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电话对我们来说太贵了,尽量挑些有电子邮件或主页的青年旅社。有些青年旅社不接受预定,特别是热门城市,最好的办法就是早些赶到,越早越好我在阿姆斯特丹因晚上才到,没能住上青年旅社,只得改住宾馆,花了125荷兰盾才有一张床,血的教训。

  青年旅社是否安全?

  总的说来,青年旅社是安全的。我是一个人旅游,出于安全的考虑,通常选择4人房。

  如何保存自己的物品?

  贵重物品请随身带,旅社不负责。背包可存放在旅社的行李房,一般人家不会拿,但有的旅社每个人都能去拿,有被偷的可能。请带一把挂锁,最好是密码锁,有的青年旅社房间没有锁,只有房东有,房间里每人有一个橱,这时你的锁就派上用场了。

  青年旅社的收费情况?

  收费情况,不同的旅社随设备不同略有不同。德国在DM30-35左右,法国在100法朗,这是4人房的价格,早餐包括房费每日交,不必一下子全交。

  青年旅社的卫生设备

  一般四人房里有自来水,欧洲的自来水是可以饮用的浴室一般每层都有,但有时要排队,有热水毛巾,牙刷,肥皂,牙膏请自备。

  是否要带床单?

  青年旅社一般只提供床,不提供床单如果你需要床单,可以租用,价格约DM3,法郎10,如果想省钱,请自备但有的旅社强迫你用旅社的,报价中已包括,真气人如果店主问你是否带了床单,就说带了,百试百灵。

  其他:

  可在旅社免费索取当地地图。有的旅社有LP,Let's go书籍可供阅览。可在旅社碰上各种各样的人,十分有趣,但自己要有安全意识。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