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不脱妆步步来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4:46 云南日报-八报一刊

  1.先用防晒霜洗脸、脖子、手臂、腿部。

  2.用水性粉底打底,使肤色均匀。

  3.用干湿两用粉饼轻压脸庞,使粉底固定,注意粉底粉饼的颜色应与皮肤相近,不能太白。

  4.用透明的睫毛膏将眉毛由上下向中间梳齐梳顺,用油性眉笔补上几根,使眉形完整。

  5.油性眼线笔先画眼线,再用沾水的海绵画淡淡的眼影,眉弓处用荧光的亮色提亮。

  6.不要画鼻影。

  7.刷上透明的睫毛油,或防水的睫毛膏。

  8.不要画唇线,用防脱水的不脱色唇膏或亮的唇油,出汗也不会弄污嘴唇。如果只有一般唇膏,抿去少许,再抹上粉,再上一层唇膏,重复2次,也能起固定唇彩的作用。

  怎么样,现在对于今夏亮妆与亮妆的法则和夏日妆保持清爽的小窍门,是不是都已成竹在胸了。《春城晚报》(阿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1/06/28 07:34)
小心使用祛斑化妆品 (2001/06/27 14:26)
化妆水的选择 (2001/06/15 16:22)
玉兰油新理念 唇妆亦要防晒 (2001/06/14 16:46)
化妆用品慎防细菌超标 (2001/06/13 09: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