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护肤佳品:新碧抗晒乳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3:20 生活时报

  夏日即将来临,可爱的小背心、小短裙又可以出笼了。可是随着紫外线的日益猖狂,温室效应的逐渐升级……美丽的大自然——难道又是我远离你的时候了?

  终于,今年一个橙色的小瓶子让我得到了解脱。先不说它的“内涵”,就这个橙色包装瓶的来头就不小。全新日本配方,日本进口原料。至于“内涵”嘛?就更是我们信心的保证,因为它是曼秀雷敦家族的最新成员——新碧抗晒乳液SPF130。

  为迎合我这种都市人的精彩生活,曼秀雷敦公司在日本研制了两个SPF值的抗晒产品。上下班、外出购物等可选用SPF30+的新碧抗晒乳液,它适合日常户外活动使用;而打球、游泳、骑单车等长时间的户外活动就要用SPF130的新碧抗晒乳液。就算像我这样的大汗人士也不要紧,因为新碧抗晒乳液首创了水剂配方,不止方便均匀地涂抹,而且经美国FDA耐水性测试,能抵受长时间使用时的流汗、遇水等活动的影响。其清爽润滑的白色乳液,无色无味,绝不油腻,是日本最新科技研制而成的配方,适合东方人使用。悄悄告诉你,新碧抗晒乳液可以做上妆前的底霜使用。谢霆锋的化妆师就是用新碧抗晒乳液帮霆锋做底霜的。如此多的优点,难怪新碧抗晒乳液可稳坐日本及香港的销量冠军。

  夏日炎炎,我要出去晒太阳。哈!不要笑,晒太阳可是最舒服、最自在的事。今年的阳光不再让我却步,因为我拥有新碧抗晒乳液,一种加倍呵护我的抗晒宝贝。

  目前正值新碧抗晒产品赠送装销售,购买任意1支新碧SPF130或SPF30+乳液,可同时获得1支曼秀雷敦淡彩润唇膏,而且赠送的淡彩润唇膏就是与新碧产品包装在一起的,不必去换领,真是物超所值。(永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