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天首饰怎么配戴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6:09 深圳晚报

  炎炎夏季首饰怎么戴?最好选择细细的K金链,它似有似无的感觉最易在热天佩戴,既不觉得沉重、粘身,又不使露在外面的脖子、手腕、脚腕显得秃秃的缺少点缀,佩戴一条或粗或细的K金项链会使你看起来充满朝气与生机,也可在手腕佩戴相配套的手链。需要注意的是,K金首饰尽管耐酸碱的腐蚀,但由于长时间佩戴被汗水侵蚀也需要经常在清水盆中洗一洗,既保持光泽持久又清洁。

  珍珠首饰和水晶首饰也是夏日的首选,一件真丝袖衫配上一条珍珠项链,使你在丝质服装5}#特有的光泽下加上珍珠饰物的辉映顿时增色不少。如果是无袖棉衫加短裤就不必戴任何饰物,因为光洁健康的肌肤是最佳“饰物”。

  职业女性一般常把注意力放在发型和耳饰上,应选择简洁明快的发式配以醒目或小巧的耳饰。如果追求个性魅力,同样丝质衬衫之外加上一条K金项链,配上K金耳环,使你更像个自信的职业女性。

  银制首饰由于极易被汗水浸蚀变黑,在夏季佩戴是时要经常清洗,当然最好是到首饰店进行专业清洗。(本专栏由CITYGOLD万丽珠宝金行特约刊登,本金行只售贵金属及天然宝石镶嵌饰品,璀璨珠宝、尽在万丽)持本广告前往本金行所属分店购买任何饰品即可获赠精美宝石吊坠一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