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恋爱中的女孩如何穿衣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5:00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涉入爱河的女子往往很在意自己的衣饰,但又苦于难以把握风格的准确性。初次约会的第一印象是很关键的,如果很美好,会印在一生的回忆中而享用不尽。在对方的性情喜好,尤其是对服装的朴素、华丽是否欣赏还尚未知晓时,如果冒昧打扮成雍容华贵,结果对方崇尚朴素,就可能因风情悬殊而未能成为朋友。在这种情况下,为获得可调节的初始印象,可打扮成自然风貌,以突出细致美为主,尽量使一些细微处,如:指甲、眉型、口红等部位的化妆给人以考究而细心的印象。衣服尽量选择中档些的,既不前卫也不俗气的式样,显现文雅的更好。在经过一个阶段的交往和了解后,逐渐调整自己的形象,会提高成功率的。

  假如与你在一起的男士虽对你钟情,却总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那么,蓝色服装会帮助你,尤其是浅蓝色,因为蓝色是唤起对方注意的可靠色。而绿色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色彩,当你穿着绿色衣裙去和活泼、开朗的男友约会时,更会使你清新宜人,双方的心情都会愉悦起来。

  在人们彼此的交往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儿,那么巧借服饰色彩改善双方的心态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如果男友满怀心事,你不妨选择些明亮、清新的色彩。

  如果你的意中人工作繁忙,来往客人很多,那么你应穿些粉红、蓝色系的服装,或者是清纯的白色,让你的男友见到你时,如沐春风,有一种舒展轻松的感觉。

  当你身着高级套装或精美的晚宴装与男友共进晚餐时,则要选择最适合表现你身材优势的款式和能够使你皮肤光彩照人的色彩。因为,晚宴装多是吊带式、露背式、单肩式,比较简洁、精美。假如你上身很瘦,身材一般,肤色偏黄、黑等,这些式样就不适合你了。

  娇小清纯的打扮是男孩子们普遍喜欢的形象,当你把握不住穿什么更有个性时,可以穿最简朴的针织T恤加棉布长裤或牛仔裤,旅游鞋或休闲鞋,这是最具活力的装扮。当然,淑女型的装扮也是非常可爱的,纯白色麻绉布套裙、蓝白格子亚麻长裙配绉布白衬衫,或像法国乡村女孩儿的暖色调加花边

连衣裙等,与一头长长的靓发组合,显示出纯情、青春的整体效果.(张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