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华书店书香童趣伴六一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8日19: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新华书店不仅准备了数千种供小朋友阅读的语言文字、低幼读物、连环画和科普读物,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与孩子们共同欢度节日。

  花市书店于5月26日至6月3日期间开展以“科普图书为青少年送上快乐”为主题的展销活动,并开辟科普书廊、数字世界、申奥外语角、儿童园地等。届时有两千种科普图书、五千种外语图书及计算机、少儿读物等优秀图书与小朋友见面。其中有《漫画金头脑丛书》、《大科学家》、《我的第一本科学书》、《自然之谜》、《纳米科技时代》、《科学幻想》、《孩子第一本认知图典》等。展销期间花市书店将进行学习的科学方法咨询,对购书的小朋友实行九折优惠,而且对购买诺亚舟电子辞典(NH1680A型)的小朋友,可送复读机(NH795)一台,和平里、光明楼、东四、东单等多家新华书店也为少年儿童精心准备了图书。王府井书店在“六一”期间,在与全国四家少儿出版社举办联展的同时,还为小朋友的家长开办了家教课堂。该店在6月3日上午9:30特别邀请到著名教育专家赵忠心先生以“家庭教育”为主题,在六层多功能厅与家长畅谈。

  位于前门大街上的儿童书店,为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准备了丰富、有趣的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优秀图书。有初学拼音的小朋友阅读《新世纪彩图注音知识文库》、《拼音版十万个为什么》;有新近推出的一套集社会知识和科普知识为一体的《中国儿童百科全书》;有为年轻父母准备的儿童早期教育丛书《程博士》、《半小时妈妈》、《0岁智能开发》等;还有为幼儿园老师准备的幼儿舞蹈VCD、动画片VCD。该店于6月1日、2日两天实行9折优惠。位于东华门大街的北京音乐书店新近调进《香蕉动物园》、《野生动物地球村》VCD,使小朋友在看中了解科学的奥秘并可通过中英文双语对照学习和掌握外语。

  “六一”期间,市新华书店还在北京游乐园、石景山游乐园、北海、陶然亭、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设点售书,与少年儿童一起欢度节日。(京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